人很奇怪,總是羨慕別人的工作或者羨慕別人的生活等等,我也會這樣...但是為什麼會這樣呢?
好像沒有一定的答案?



每當有人聽到我的公司名稱最直接的第一個反應是「哇!!xx耶,,,薪水很好唷」哼...並沒有!!

接下來的第二個反應是「那你們公司還有缺人嗎?」ㄟ.....我哪知道呀!
我只是知道我對公司有很多抱怨,而且一直想不通~*我們公司有啥好?*~




*付出和收獲不一定成正比
*必須和日本人溝通台灣人的邏輯,最後仍然被迫接受日本人的觀念
*PDCA是日本人的最愛
*每個月有寫不完的改善提案,但是改善的結果卻死沉大海
*開會一定要抽菸,所以有吸不完的二手菸
*加班時數多寡是衡量員工認真程度的不二法則
*請特休是以「天」計算為單位,不能以「半天」或「小時」計算,因此一年七天特休,只能請七次
*病假、生理假、事假都將遭到上級主管白眼對待
*.......

不能寫太多,免得被砍頭!


不過,想了很久我終於知道大家喜歡本公司的答案了......因為我們有那五個英文字母當Logo,

But so wha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