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就很喜歡burberry,第一個名牌包是別人送我滴.也是burberry的包包,
雖然路邊攤充斥著許多仿冒牌,但是,對於burberry我就是不買仿冒滴!!

今年的過年,我拿出很久沒用的burberry包出來用,那是英國的經典限量款,
由於格紋很淺,所以我特別喜歡它.

不過,大年初三的早上發生一件事,令我啼笑皆非!

話說當天早上,我看到Simon一直盯著它看,我心想...不就是一個包,幹嘛看那麼久..
但是,我那可愛的simon居然說..「ㄟ.寶貝!你那個burberry是不是褪色呀,不然那個格子怎麼變淡了」


我忍不住撲ㄔ笑出來..但馬上止住笑,告訴simon老大,這是經典款啦!什麼褪色.......厚~~~~~


不過,我馬上把其它幾款burberry包拿出來看一下,嗯!的確是比較淡..
可是,simon說他褪色也太誇張了吧!

那好歹也是英國的精品耶....


購入地點:義大利



購入地點:義大利


購入地點:香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