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年我在Honda Taiwan 主持的經銷商表揚大會就在清新溫泉舉辦,

         那次來了3天2夜。但是,我是主持人的緣故只忙著背稿,完全沒有享樂到。

        這次回台灣,Simon說~要帶我去吃日本料理。

        於是,選擇了【清新溫泉 - 景→日本料理】

        夜晚的大肚山夜景看起來真的很漂亮!!!


        
→けしき←漢字寫成『景色』,一目了然它想表達的意思 

        餐廳裡的佈置很典雅



         這裡的日本料理是用菜單的方式點單然後吃到飽,

       不是那種自己走來走去一直要站起來拿東西的buffer 呦!

      
          ↓ 這是菜單的上半部分

          
                ↓ 這是菜單的下半部分。       
    

              ↓ 生魚片組合 ↓ 恕不吃生魚片的我,無法告訴大家好不好吃 

             這道好像是~~~咖哩雞吧! 很南洋風味。

                     水果沙拉,我覺得水果太少了。

                       時魚柚煙燒,我覺得有一點點的腥味,不是很愛!

         喬喬在吃時魚柚煙燒

               這是什麼壽司我忘了耶!但是,很好吃!

                酥炸洋風煄雞翅 + 炸蝦天婦羅

           京都燒烤嫰雞腿

       鮟康魚味噌(鍋)

           燉煮蘿蔔時魚清湯 (鍋),這湯超好喝!
 
        大家都很認真在吃東西
        


        這道我怎麼完全沒印象 

                     蠔油季節時蔬

            陶阪嫰雞柳

                綜合壽司

                     關東醬油豚骨拉麵,喬喬把它整碗咳完。就知道有多好吃

                  串烤白玉丸子。 這個我超愛,點了二次!   我都吃便宜的東西,真浪費錢

              焗烤帶皮洋芋



         這~我也不知道叫什麼。只記得蝦子好多,用料很實在。


        完熟蕃茄紅酒凍。 這道我完全不敢碰,紅酒。。。怕等下醉了!

          手捲! 這裡的手捲不好吃!!!! 

          料很少,豆芽太多,吃起來很像在吃草。遜!!!!

            茶碗蒸;蛋太水,不好吃!        

              土瓶蒸,居然被Simon列為不好吃! 我想,應該真的很糟~~~~

       用餐時間是2個小時;一個人NT610 + 10% ,

      當天Simon 大手筆請大家吃飯,一共花了好幾張小朋友!

       回深圳後我們要勒緊褲帶了。。。。 

       明亮的lobby , 拍照很好看!

       馬麻也要拍照

       來! 大合照吧 !!!!!



         下次回台灣我們決定要帶喬喬來這裡住一天,順便泡溫泉。

        但是,如果問我還會不會來吃景餐廳,我想~~~ 應該不會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