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將邁入中年的女人,,,,,,,最大的障礙是什麼? 


我想應該是肥胖吧,,, 



不管是胖肚子、胖手臂、胖屁屁, 反正就是一個『胖』字,





我雖然不怕胖, 但是, 我最近突然發現自己的手臂正在長大中.   

其實結婚前就發現了, 只是一直裝作視而不見,,


但是,我覺得它愈來愈過份了,,,



令我感到詭異的是體重沒有增加, 但是手臂為什麼會變粗呢 ?

這些討厭的肉肉是從哪裡來的丫, 


雖然我依然穿著我的無袖、細肩帶出門, 


但是照鏡子時,就覺得很討厭,很礙眼耶,

唉喲~ 到底該怎麼辦呢....




討厭的手臂肉肉,,,,,,,滾開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