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週日凌晨開始我的肚子又開始狂痛了...

劑量已經不能再調了,

因為我的心跳早已超過120下,

醫生說.... 不能再靠安胎劑了..


但是,我的肚子真的很痛,

痛到快要死掉.............

又有拉肚子的現象,

於是............................................

住院醫師告訴我....

請你從現在開始禁食,

我們可能會考慮讓你開緊急刀..

緊急刀..........那日子不是白看了...

醫師搖搖頭說~妳都快不行了, 還想那麼多.... 

這是週日的凌晨四點多....


禁食到週日中午 , 醫生問我要不要開緊急刀,

;我還是拒絕了...

但是那一整天真的快痛死我了... 


週一凌晨12點多, 又開始狂痛.........

一樣又被禁食,,,,,,,

早上六點多護士進來告訴我, 

今天開跟明天開還不是一樣,

寶寶又不會多長100克,  

可是, 我依然堅持.................


主治醫師來了.............

他說如果撐到明天原訂時間, 算妳好運,

但是, 為了避免緊急狀況,

妳還是要禁食..因為隨時都會去開刀 !!




最後幾天了.... 還讓我這麼痛苦,

張小妹~希望妳很健康, 其它的等你出來再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