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8 

終於站上36週了...... 


再過三天 , 我就可以去剖腹了....

雖然剖腹後的傷口愈比現在痛上100倍,

今天看護說她遇到之前隔壁床的安胎媽媽,

她已經開完刀了...

但是, 因為臥床安胎太久, 再加上剖腹產傷口疼痛,

去育嬰室看寶寶時, 是坐輪椅去的...

我在想...................

我該不會也要那樣吧....

.

不過..............



我終於可以自己下床去大小便,

我終於可以不用躺在床上吃飯,

我終於可以不用在床上刷牙,洗臉

我終於可以不用忍受胃脹氣和宫縮的痛苦,

我終於可以不用再只是擦澡,

我終於可以不用躺在床上洗頭. (一次300元)

我終於可以不用害怕每三天要換一次針頭的痛

我終於可以不用躺著打字. 

我終於可以不用再被胎心音的機器綁住

我終於可以不用躺著吃藥.

我終於可以不用担心醫生來內診的不舒服,

我終於可以不用忍受安胎劑的副作用(喘、心悸、發抖)

我終於可以不用再聽到產婦淒慘的哭喊聲,

我終於可以不用再待在待產室..................


再三天, 只要再撐三天, 安胎的日子就過去了,

張小妹~希望你健康、平安!

妳的爺爺、奶奶、外公、外婆、阿姨、曾祖父母、

姑姑們、爸爸、媽咪都在等妳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