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在東莞吃過沒有魚腥味的石斑魚料理後,

我一直念念不忘... ... 

實在太太太美味了... !!


深圳沒有石斑魚料理, 不過有經典正港潮州的砂鍋粥呦.. !!






我們點的是雞肉+蝦子的粥,  

那味道真的很讚..............

這個粥呢..................要煮上40分鐘左右才會端上來,

不過, 要價可不便宜.. !! 

一鍋三個人吃的粥就要台幣好幾百塊喔 .. !!

所以, 這店裡不太會有大陸人,

因為他們吃不起這麼昂貴的東西...

(雖然深圳住很多有錢人, 可是....吃這個對他們的確有點傷本 ! )


除了吃粥以外, 當然也要點些小菜來吃吃,

simon 堅持我每天都要吃青菜, 所以他一定會點青菜給我吃,

還點了.....這裡有名的潮州包子, 以及煎餅.. !!

不過, 包子我沒有吃, 煎餅的味道一般般....

但是........那鍋粥的確讓我很難忘懷... 

濃濃的湯頭,....




沒辦法吃到正港潮州粥的人別失望,

台北吉林路也有一家呦... !!

可以去品嚐看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