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的第一頓大餐是『Fridays 星期五餐廳』

是同事請我吃的....

很感謝他, 讓我吃到很久沒吃的 Fridays...

好懷念的滋味...







從Fridays進軍台灣的第一年開始, 

我就愛上 "美式豬肋排" 的滋味,

至今已經十幾年囉....

之前每個月必定和simon去品嘗一次,

自從懷孕、去日本、安胎、坐月子後 ,

就很久沒嚐過這個滋味囉,,, 

感謝金主呢..


不過, 我還在減肥, 所以不能點太多東西,

只點了半份的美式豬肋排.




還有三式組合.. 裡面有辣雞翅、起司條、烤馬鈴薯... 

這個組合, 我也很常點呢... !! 

金主點的飲料是可樂, 他可厲害了...續杯四次..

我點了杯調酒果汁... 味道也不錯, 但忘了叫什麼...




甜點呢.... 點了摩卡冰淇淋

我第一次點它, 因為之前都點巨無霸冰淇淋

不過,發現摩卡冰淇淋也很好吃, 很推荐呦. !!






最後呢~還是要感謝金主讓我飽餐一頓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