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Simon工作地點變動的關係,我請辭了負責三年半的工作,

        老闆對我有些依依不捨地說:有機會回台灣再聯絡。

        而我帶了三年半的子弟兵們,一直跟我說:長官,可以不要走嗎?

        《天下無不散的宴席》我總是這樣回答他們。



         離開前夕,他們說要請我去唱K,

         刻意點了幾首又扭又跳的High 把情緒拉到最高點,

         教會他們玩《西八豆》比大小,喝酒 


         這一刻,我不是主管~ 我只是一個想和大家同樂的人。


 


       我二個可愛的助理們居然花錢送我離別禮物。

       她們的薪水不高,這禮物大概要不吃不喝一個月吧 

       趁著我下班,偷偷把禮物放在我桌上,再用訊息告知我~

      霸王硬上弓,不收都不行 ~ 謝謝她們 !! 
 

 


          離開工廠是星期六,早上和董事長、總經理道別後,

          回樓上宿舍拿行李時,

          財務經理突然跑進辦公室~怎麼有好多人聚集在門口?

          原來~是我部門員工全都跑來廠門口送我~

          上班時間離開工作崗位是不對的行為 

          但是,董事長笑笑說~ 沒關係,那表示你做人成功。 

          就這樣,帶著微笑合拍了最後一張照片,

          帶著眾人的祝福,我和Simon開著車離開深圳前往上海,


          挑戰1440KM 的里程碑。

 

      一直到現在,我已經在新公司 on board 了, 

      他們還是常傳訊息跟我聯絡,

      課長總是告訴我:總經理說~如果有妳在就好了 !! 

      其他人會說:長官,妳可以再回來帶我們好嗎?

      謝謝各位的抬愛,我不會忘記這三年多我們共同奮鬥的過程。


      期望我的子弟兵們,少了我還是能夠勇敢奮鬥,捍衛公司的品質,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