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搬到我和simon的FULL HOUSE後,終於發現一個生活機能的小缺點了,
那就是...............................................家裡附近居然都沒有修皮鞋的店
奇怪了,那這附近的人鞋子壞了都去哪裡修呀?
唉,,眼看我那幾雙Nine West的高跟鞋已經放在門口很久了,
心裡覺得很煩,很討厭
也不是想穿那幾雙鞋,總覺得有件事沒有做,放在心裡很彆扭,
可能因為這樣,這幾天才都覺得心裡不好,一直對simon大小聲

於是又問了幾個住在永和的人,鞋子都去哪裡修的呀?
大家都反問我,鞋子幹嘛要修?壞了就丟掉丫?

不會吧,一雙鞋好歹也要二千多,穿壞就丟掉會不會太奢侈丫?
通常只有幾百元的鞋子才會壞了就丟吧,,
這些人真是好野人耶!

simon常說,我穿壞鞋子的速度真是沒有人比的上,不管是幾百元還是上千元的鞋子,
在我腳下的壽命完全沒有差別,,,,形容的好像蠻貼切的,哈哈哈
所以我每次穿壞鞋跟時,我還是會忍不住拿去釘鞋跟,
因為這些鞋子可能才買來不到半年,穿不到十次鞋跟就壞囉,
這到底是我的問題還是鞋子的問題呢?

問了半天,還是沒有答案,,,,索性用起老方法,,

在msn上問:中永和哪裡有修鞋子的店呀?

果然,對話框又像雪片般彈跳出來,,,,,嘿嘿,,怎麼這麼多永和人呀..

可是偏偏他們講的地方都比較接近simon以前租房子的地方,
離我們現在住的地方還是有一段距離,,,


今天請假在家裡,決定要叫simon騎著摩托車帶我出去找尋釘鞋跟的店,
終於在平常simon買水果的黃昏夜市旁邊找到啦!
......頓時覺得心情都好了起來,,,,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