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上次去台中科博館發現喬喬很怕草這個秘密後, 

Simon決定對她展開訓練, 但似乎沒什麼用.. 

她會哭, 發現我們都不救她後,

她就放棄了.. 坐在那裡動也不動...  

不過, 手堅持不碰草...

似乎在跟我們比 ~ 誰忍耐比較久 ~    →→很倔強的小孩 ←←

影片是第三次放在草地上, 喬喬一樣不能接受的哭了起來.. 

好吧 ~ 我輸了... 我還是把她抱了起來.. 




我一直再想~ 怕草有什麼關係 ? 

幹嘛一直要強迫她接受呢 ?

我長這麼大還不是不敢坐在草地上



不過呢....接下來, 我們決定教她拔草,, 

可以看出她小心翼翼..

我猜..... 喬寶貝的內心應該很排斥 ~ 




經過二、三星期的特訓, 

她還是不敢坐在草地上, 

不過, 己經敢拔草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