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30歲的生日開始, 我的生命中多了一個摯愛,

去年我生日時,她才出生6天,


才剛生產完不能出去慶祝

整個就是個《悶》字形容. 


今年的生日, 喬喬已經滿一歲,

也會對著我叫 "媽媽", "媽媽" ....

終於有不一樣的感覺....



為了慶祝我的生日, 

上週日晚上Simon帶我們去吃馬可波羅酒店的buffer , 

在等待吃飯時, 帶喬喬到樓下社區的盪鞦韆玩耍, 

1歲的她..... 知道盪鞦韆的FU了...

 ((相較七個月大的表情, 有很大差異呢))




最近深圳的天氣很冷很冷….

怕喬喬感冒, 我把她包的密不透風,

手套, 帽子, 毛襪都上身了

在路邊等計程車時, 很多經過的人都要求跟她合照,

都問…. 她是台灣小孩嗎? 好可愛喔~

為娘的聽在心裡,,真爽 ~ 哈...




生日那天是星期二, 

Simon特地提早下班帶我們去日本料理,

今年的生日禮物.... 

就是我指定的某樣東西,他買來送我...

金牛座的老公, 別奢望他會浪漫 

一切都很平凡, 很簡單.... 

就這樣... 我邁向31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