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正準備從工廠走回辦公樓,


和同事 Jerry在地上發現一隻黑色的小東西在爬,

我一向很怕爬行的小動物,

於是...嚇的我花容失色...

仔細看~~~~也看不清楚他是什麼東西,

Jerry說, 是 .. 【蝙蝠】....

哇~~~~我長這麼大還沒見過蝙蝠耶,

更何況是,,, 【大陸的蝙蝠】...

二話不說~馬上拿手機錄影+拍照..


原來, 蝙蝠受傷了.... 

所以只能爬, 飛不了....

於是 Jerry 拿了二個箱子, 把蝙蝠裝起來..

送去警衛室, 叫警衛照顧它... 

《警衛心裡應該os, 我是來看門的,,幹嘛叫我照顧蝙蝠 》



蝙蝠一直縮在箱子邊... 

警衛問我:看過蝙蝠張開翅膀沒?

我說~沒有耶!

於是他伸手一捉~把蝙蝠捉在手上, 

蝙蝠就一直拍動翅膀... 邊發出淒厲的叫聲.. 

我邊尖叫邊拿起手機拍照.. 卡 ! 卡 ! 卡...

深怕沒捉好, 它會往我臉上撲滅)...

瞧~蝙蝠的牙齒很尖,, 看見沒... ?

   

拍完正面, 拍背面... 

最後才把蝙蝠放回箱子裡...

太驚奇了~~~~ 大陸的蝙蝠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