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on連續照顧我一個星期後, 

他也該回到工作岡位繼續賺錢了,

於是接下來照顧我的重責大任移交給看護人員..

看護來的前一個晚上, 

我看到simon很認真在筆記本上寫一堆密密麻麻的字,

原來是....................看護守則 !


1.  緊急聯絡人電話 ..... 

     萬一不小心她要生了, 要立即聯絡以下的人

  ◎simon
     ◎公公
     ◎ 婆婆
     ◎南投電話
     ◎simon二姐,還有二姐公司電話
     ◎我爸
     ◎我媽


2. 注意清潔, 常用酒精消毒

3. 早餐可以買麵包 + 牛奶 , 午晚餐醫院有供應 

     ◎麵包她喜歡吃起酥肉鬆,牛角,菠蘿... 

      ◎牛奶要林鳯營的, 記得加熱

4, 冰箱裡有水果 , 每天都要讓她吃大量的水果

5. 每天都要擦澡,  用專用洗潔劑清洗私密處 ,換上乾淨內褲

     (務必帶上手套... 手套限用一次 )

6. 早晚都要刷牙

7. 注意點滴剩餘量 , 快沒有了記得通知護士

8. 注意異常分泌物.... ex:紅色... 務必通知醫生

9. 時間留意旁邊的機器 , 子宮收縮頻率及寶寶心跳是否正常

10. 每天至少上大號一次, 如果沒有就買林鳳營的優酪乳給她喝
       
(不要冰冰的給她喝, 要放到不冰再喝)

11. 每天都要讓她喝雞精 

(她怕雞精味道, 先切好水果放旁邊, 可以讓她馬上壓味)

12.可以買鮮奶布丁給她吃

13. 樓下有賣小南門豆花 , 配料她只吃粉圓+花生
      
 (豆花不要冰的)

14. 飲料買每日C柳橙汁 , 沒營養的飲料不要買給她喝

15. 她的手打點滴會痛, 如果吃飯不方便, 請你餵她吃

剩下的他自己跟看護口頭說明, 我就不清楚了....



我常抱怨他是個不浪漫人, 

但是, 我從來就沒發現..................


我老公......其實蠻細心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