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這次的文康活動決定去吃三井日本料理,

這是一家蠻高級的日本料理,更因為趙建銘的台開案變得更加聲名大噪,

三井的總店在農安街,

不過,我們這次吃的是市民大道及敦化南路口的富邦大樓B1的分店,

Boss說, 這家分店比總店還好吃.............

印象中很久以前吃過農安街的總店, 但沒有什麼印象了,

既然Boss說好吃, 那就訂這家分店唄!



三井的晩餐大概分為幾種套餐價格, 分別是1,800元、2,500元、3,200元,

本來心裡有點心動,想要點2,500元的,

但是, Boss說今天點1,800就好了................

 跟他平常海派的樣子不太符合,

為了不要跟別人不同, 我也點了1,800的套餐, 

我想Boss大概是有其它考量吧,


帝王蟹沙拉



跟公司報帳一定要拍照,,,  在下一道菜來之前,先拍一張照



鮟鱇魚做成的小點,,大概有點像鵝肝醬的那種做法,不知這樣形容是否貼切  



鮟鱇魚眼湯, 膠質超多的, 吃起來味道不錯



深海生魚片組合



魚卵左干貝, 有個同事不吃牛肉,所以換成干貝



蠂魚炸物



原味沙朗牛肉, 讚...



蘆筍鮮九孔


包海苔的是比目魚壽司, 另一個是烤旗魚壽司, 不過有人吃了,所以拍起來殘缺不全的



鮟鱇魚味增火鍋, 蠻好吃的~



甜點及水果




扣除公司補助的1,500元, 每個人只要再繳500元就好了,,,

嘿~用500元吃精緻精理還蠻划的來滴




==========================================================


回到家simon說, 『三井不好吃吧 ?』


『還ok丫~有的東西還不錯啦!』


『會嗎?那種貴的日本料理就這樣吧!』

因為他工作的關係,常吃好料的 , 


有一次他還跟客戶去吃『高玉日本料理』曹興誠開的,是最頂級的日本料理店,

那次因為要上日文課,沒有跟到,一直到現在我都還耿耿於懷

不過呢,simon2年前我生日時,他帶我去吃『千岱田』,二個人吃了七千元左右,

那家料理真的蠻讚的, 順便推荐給喜愛日本料理的老饕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