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是30週又4天的產檢...

我終於瞭解上面那堆密密碼碼的英文和數字是什麼意思,


BPD:81.5 MM  (雙頂徑-胎兒頭部橫徑)

ATD:84.4 MM  (胎兒肚子的前後徑)

ALD:93.8 MM  (胎兒大腿骨的長度)

FL:59.1 MM 
(大腿骨的骨長)

AC:280 MM  (胎兒腹圍的長度)

EFW:1979克  (胎兒的重量)

EDD:97/11/29 (預產期) 

醫生說小貴族有比別人大一點, 

所以預產期提早了一星期..



其實她會比別人大一點, 我一點都不驚訝... !!

因為她根本餓不得.... !!

每天固定的時間都會很用力敲我要吃飯... (照三餐敲耶 ! )

有時半夜肚子會有一點點點餓的感覺,

但是, 已經刷好牙了..... 實在不想再爬起來吃東西,

這時候她老大也會敲我.... 

如果我不理她, 她就會敲個一,二個小時.....

一直敲、一直敲.............. 如果我還是不理她, 

接下來....我的胃就會有種噁心想吐的感覺..

最後, 當然就是衝去廁所吐了.... 

七個月還在吐...........沒有人比我更慘了吧, !! 

真把我折磨死了....   

除此之外, 她老大還有一個怪癖, 

她好像習慣睡在靠近右邊的地方,

所以我睡覺不能側右睡,

一側右睡, 她就會非常用力的敲我,

敲到我位姿勢為止.. !!

有一次simon躺在我右邊, 我就側右睡...

大概隔了五分鐘, 


simon:寶寶一直在動,我都感覺到了...妳要不要換姿勢 ?                                     

Belinda:我‧不‧要‧‧‧‧

simon:為什麼不要?妳一直壓著她, 她怎麼睡 ?

Belinda:我是房東 , 她是房客... 為什麼我要換位置, ?

Simon:拜託妳... 不要搞她了.... 快點躺好啦. !! 

Belinda:@#$% (真的很不爽!) 

所以, 我挺個大肚子, 七個多月了還要正躺..... 我還真辛苦.. !!




不過, 幸好.. 我吃的東西都吸收到了..... 

這樣也不愧我這麼難受了.. !! 

最好繼續照這個速度長大,,, 

加油,, GO ! GO ! G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