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懷孕後, 我已經穿很久的娃娃鞋了...

每次逛百貨公司, 看到一雙雙的高跟鞋都感到心碎,

還要多久我才能穿高跟鞋 !!

今年的夏天很流行bling bling 的涼鞋, 

我買了二雙平底的................但是, 也穿膩了......

現在的我已經快要25週了, 

很多人都說我還是一樣....腳步輕快 !! 

我在想......................既然如此輕快,

那我可以買有一點點點跟的鞋嗎 ?


逛遍各大百貨公司的專櫃, 喜歡上一雙AS的魚口鞋,

但是它沒有平底............是屬於楔型根,

我很喜歡......尤其是粉紅色那雙...

試穿一下, 又拍了鞋根的照片....給simon看,

果然.....................被‧禁‧止‧

唉~誰叫我的小貴族他也有一份,

只能給予尊重 !

隔沒幾天, 我依然不死心..........

想要繼續尋找.... 比較低一點的魚口鞋,

果然...........被眼尖的妹妹發現了這雙.....

她說這種款式比較樸素,較適合孕婦 !!

誰說孕婦只能穿樸素款式.............

但是, 我覺得這個顏色還不錯看.....就買啦 !!




至於它的鞋跟...........跟AS比起來, 已經低很多囉,

這是極限了.........! 

這次, 我不打算告知simon,

如果哪天他眼尖發現, 

我會說......................買‧很‧久‧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