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份回台灣的行程幾乎滿檔 ,

boss老大又要請我吃高級料理,,,,真讓我迫不及待呢 !!

還有很多朋友約我出去吃飯,

但是.............simon說~要把正事做完才能去!


到底什麼事呢.........................................

我一直到現在還沒決定生產的醫院, 到底要去台安/中山/長庚/馬偕 哪間生呢 ?

simon說~每一家都去產檢,再決定吧...........這樣很忙耶!!


還有丫~他老大要帶我去參觀月子中心, 然後就要直接下訂 ....

於是呢.........................

我認真在網路上蒐尋資料, 畢竟要住很久........(simon說...要一個月! )



最後決定下個月要去這6家逛逛, 到時候我再來寫一篇月子中心的記錄......


◎ 康和..好像是賈靜雯住過的, simon前同事的老婆就住這間,強力推荐 !

◎ 薇閣..這間我最感興趣, 房間好漂亮呦 !! 如果是我,,,我想住杜拜房...
    很多明星也都住這裡, simon有個好朋友的老婆住過後,也是強力推荐呢!   
   
◎ 永安..這間是有些媽媽推荐的

◎ 協和..simon的同事老婆住過.....據說是30幾年了, 很有經驗

◎ 壐悅..是新光醫院的醫生開的...

◎ 永越..這間就是小S住的,  simon強調~這間只能看看呦,不在範圍內 !
                         




在這裡我要稱讚一下我老公的體貼............

因為我的婆婆很好, 一聽到我懷孕就說要幫我坐月子,

婆婆問我好不好 ? 我都還沒來的及反應,

simon就回答~我們要去月子中心!

事後我問他~這樣對老人家不會不好意思嗎?

他說~生小孩很辛苦,花點錢補償你, ok的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