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肚子很不舒服, 醫生說.......是因為小貴族壓到我的胃了..

我真想叫他睡過去一點, 不要再讓我那麼痛苦了...

昨天是我第一次請假, 因為肚子痛到爬不起來,

其實我有點生氣....................

我總覺得你好像在耍我,

肚子餓了吃東西, 吃完東西肚子痛, 痛沒多久又把食物吐出來, 吐出來沒多久又餓了 ,

一直在循環............ 


但是,我不能罵你, 所以我把氣都出在simon身上..

總要有個人讓我出氣吧...........哈哈哈.............


今天早上肚子不痛了, 而且今天的九點半也沒有吐,  (早上九點半是固定要去吐的時間 !  )

一直到中午都沒有不舒服的感覺...........

很好!你今天的表現很乖呦~

我決定去買水果慰勞你...............希望你每天都這麼乖..........

.....有‧沒‧有‧聽‧到 ! ! !





慰勞小貴族的水果~西瓜(450円) . 哈密瓜 ( 500円) ..還有草莓( 200円) , 

simon說........真貴! 但為了你,他甘願 !!   

要記得每天都要很乖,才有水果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