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8 (金)  曇り


今天的天氣還是和往常一樣冷,

但是我的心情卻在中午有了些微起伏,

今天我終於吃到久違的白米飯了....

... 感動到快哭了.....

雖然我還是和往常一樣挑食, 不吃上面那些沙拉,而且還奢侈的把它倒掉,

但是, 我真的很久很久沒有吃到白飯了.................

連在台灣的時間加起來大概有一個多月吧 !

我今天把白飯都吃完了, simon還誇獎我很乖呦 !!

我真的太感動了.... 白米飯~我好想你丫!





昨天中午先輩帶我們去吃涮涮鍋 , 一個人是日幣980吃到飽 , 還附贈一杯飲料, 
但是,我說我的飲料不要冰塊,   居然只來了半杯..  





昨天的晚餐和朋友去吃義大利料理, 味道是不錯...........

可是, 我還是想念家鄉味.

在台灣跟在日本都一樣不煮飯, 但是在日本我最近常常有種快要餓死的感覺.. 

唉~我果然不適合一個人去異鄉生活!




不過呢.....昨天去超市買東西時, 剛好看到路邊有在賣串燒,

我忍不住買了4串來吃...........一共是日幣290,

嘿~味道其實不錯呦!    下次再去給老闆捧場一下 !!




還有還有丫~在這裡不知道為什麼草莓好像特別便宜, 昨天買了一盒草莓只要日幣180唷!

呵~我決定每天都要去買一盒來吃!





在這裡我不能騎腳踏車,一直在想要不要去買一台摩托車,

可以用台灣的駕照直接去換照領牌就可以了,

可是.................要醫生說ok才行,

如果醫生說我可以騎ㄅㄨㄅㄨ,那我一定馬上去買一台...

因為simon說.........他可以當我的經濟後盾..    .... 謝謝我最愛的老公 !!


在日本搭公車很貴呢 ! 

我買了一張5000元的公車卡, 它可以用5757元,

不過,今天下午才出去晃了一下,就用掉680元囉!

所以, 公車也是貴族在搭的 !






今天本來去天神的新光三越還有大丸百貨想買件外套的,

偏偏日本已經換春裝了...........

唉~我只好繼續挨冷!



不過,我看到GAP的童裝好可愛,

每一件我看了都好甲意,

雖然價格都不算便宜, 不過總覺得.............值得 !!

好想大開殺戒, 但是室友叫我忍住,

她說..................等我們要回台灣時再來大肆採購!

嘿~這樣也好,到時候我就知道要不要買那可愛的裙子跟比基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