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除夕要跟simon回南投過節,

爸媽一直担心我這個不會做家事的媳婦該怎麼見人.

雖然simon總是說......「沒關係. 我媽不會介意啦..」

but....... 總還是覺得自己很遜....

因為我可能完全幫不上忙......


想著想著.........................


就想到.....................既然不會作菜,

那麼我就準備一隻帝‧王‧蟹.....回去煮火鍋好了...

這也算是一種小小貢獻吧...

剛好, 爸有朋友專門在賣北海道的帝‧王‧蟹, 他二話不說馬上幫我訂了二隻,

而且是今天才到台灣的...........

嘿~正港北海道帝‧王‧蟹........要價果然不便宜,
一隻要1,500大洋呢!

據說,市面上很多便宜的帝‧王‧蟹都說自己的北海道的,

不過,實際上呢....................它是紐西蘭的帝‧王‧蟹

但是,千萬別問我,為何紐西蘭的帝‧王‧蟹比較便宜..

挖~恩~栽~啦!



不過呢~多少錢不重要........................好吃最重要啦!

二隻帝‧王‧蟹本來要一起帶回家,

但是,simon說...留一隻在娘家給爸媽吃, 帶一隻回南投就好了..

我心想...................這樣夠嗎?

他一直說沒關係..........還說我不會做人?

~~~我自己家幹嘛要會做人丫....

只是..................要怎麼料理它, 可能需要點時間查一下資料呦..



放個瓶蓋來比一下大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