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天氣實在太冷冷冷了...........我們一直當起了宅夫妻,

好像胖了不少...........

昨天回家吃飯, 順便拿帝王蟹,

結束回家後...................接到丫母打來的電話




「問妳一個問題唷」

「恩」

「妳有了沒」

「我有那麼胖嗎」

「嘸啦... 挖係問看麥..」

「沒有丫」

「按ㄋ唷.. 沒事了..」

我有胖到讓丫母以為我懷孕唷.. 




今天在msn上遇到妹, 我跟她說昨晚的事...

她回我......


「昨天妳回去後,媽說妳好像比較胖耶.猜想妳有了」

「比較胖又不一定懷孕」

「妳打去問姐姐啦...」

「唉喲... 好啦..等會打」

「算啦..我自己打好了...」





ㄟㄟㄟ...... 這些人真奇怪,一天到晚嫌我太瘦,叫我吃多一點,

一變胖,就懷疑我懷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