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三晚上simon發現熱水器壞了,

12度的夜晚,他只能洗冷水澡,好險我老早就洗好澡了...

不然那麼冷的天氣,要是洗冷水,我可能會送醫急救...

不過, 熱水器壞了才知道原來熱水器這麼重要,

早上洗臉刷牙沒有熱水...

晚上洗碗沒有熱水.....

洗抺布沒有熱水....

洗水果沒有熱水....

除此之外,週四晚上還去跟朋友借浴室洗澡,

週五及週六只好上烏來洗溫泉,

沒有熱水還真不方便耶....


週六晚上櫻花的送先生來檢查,確定是熱水器壞了,

要等週日早上才能有新的可以安裝,

等丫~等丫~終於在週日中午把新的熱水器裝好了....

YA!我家又有熱水了.....



題外話:我覺得廣告真的很重要,當我和simon在討論要換哪個牌子時,

我們還是覺得櫻花牌好, 因為他有送安檢先生丫~

呵!呵!這廣告真是深得人心丫.....

對於我這種工作是做企劃的人, 這種手法應該要認真努力學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