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評結束了,Boss說他把我打很高....心裡其實有點感動,

即使他知道我的終點站也許在3月份,

但是,Boss還是沒有抺滅我的努力,

曾經有朋友警告我,異動的狀況要在考評結束後再提,

才不會影響自己的考評,

但是,我相信Boss.......我相信他會有良心,

果然...............他是有良心的, 真不愧我們是family....

現在VISA還沒有下來,我也不知道未來會怎樣......

但是,我依然願意像過去一樣這麼努力達成他的每一項要望...

最重要的是.....................................

我要改變.................

希望他不要再說我強勢了啦!我真的沒有強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