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網路上略有耳聞台灣的南部也開了一個很大的購物中心 - 義大世界。

     11月初就開始在網路上訂票,本來想住皇冠飯店。

   結果~~~~~平日居然也客滿!!!!


   是說~大家都不用上班嗎?也太閒了吧!!!!! 

   住不到皇冠飯店只好改去義大逛逛就好。


   
   說真的,義大的背景拍起來還真不賴。

   我們帶了二老一小,所以不適合進遊樂園玩,於是就東逛西逛一下,

   看看別人都在賣些什麼。

 
  門口的耶誕樹
 
   這條是傳說中的精品街;Coach當天還打5折呦!

   但是,我算了下價格,比我在香港買還貴,所以不適合我下手。

   如果不常出國的人,倒是可以考慮!
 
  自從澳門威尼斯人出現仿的藍天白雲後,好像變成都要這樣才有fu,

  但是,這個藍天白雲實在太假了啦!!

  看一下,之前我在澳門威尼斯人拍的藍天白雲,比較逼真呦。


  →延伸閱讀:錢進澳門←


      接下來要去搭摩天輪。

      一張票是150塊,我家天才老公説~買全家餐NT299可以送一張票,醬比較划算。

     可是~~~~~~我想不出來,哪裡划算。 

     我們從南投出發到高雄,整路一直在車上吃東西,很飽耶!

     算了~~~~既然他説划算,那就買唄 !! 



 
          摩天輪的速度很慢很慢,坦白説~~~~完全感覺不出來耶!

         繞一圈是18分鐘。


         下面的空地就是2011跨2012時高雄跨年的場地,真的很大呦。
 
         


    
     這張照片是高雄2日遊,我最喜歡的一張。

     好口愛的小孩啊~~~~~~~ 
 


      在義大世界走的很累很累的喬喬吵著要借推車,

      於是~~~爸爸去幫他借推車,爺爺推喬喬

     馬麻一直説:羞羞臉,3歲還坐推車 

     她自己也不好意思尷尬地笑 。 


        這裡的房子拍起來挺有fu的




           逛到腳好痠終於離開義大了。 今晚我們投宿在愛河附近的華園飯店

          曾經是高雄5星級飯店的華園,後來更改為設計師旅館,很有時尚感。

          重點是~~~我們去逛六和夜市比較方便啦 !!! 


          去吃飯前先去遊愛河。 
         
 
         當時在高雄念研究所時,愛河己經整頓的不錯了。

   
         想不到9年後再來愛河,變得更漂亮了。   ( 嚇 !! 原來研究所畢業快10年了 !!!!!  )


        去高雄玩的人真的可以去遊愛河,很有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