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simon給我的新手機.................

據說非常的ㄏㄤ,希望今年他們公司今年能靠這支手機多幾個月的年終,









為什麼那麼ㄏㄤ呢, 是因為................
它支援 3.6 Mbps 傳輸、WLAN、GPS,內建 3MP 自動對焦相機,
還有獨特的「tilt up」觸控螢幕與 QWERTY 鍵盤,規格很高,
但定價非常不便宜!


Tilt up 觸控螢幕是
TyTN II 與其他手機不一樣的地方,就在它的滑蓋機制上。
手機在完全滑出鍵盤之後,可以將螢幕往上扳,以方便手機放在桌上觀看螢幕,
看起來就像一台小電腦,HTC 稱它為「tilt up 傾斜式觸控螢幕」,
而這個轉軸可以固定在任何角度,最大仰角約為 42 度。



不過呢~

這支大家眼中的貴族手機, 對我來說....................
使用起來不如我的SONY ERICSSON好用,
我這樣講大概會被成千上萬的HTC迷罵,
可是,它真的好複雜,,,,,
是我老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