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終於擁有 「八杯水」啦 

八杯水是我要用來抵勵自己努力喝水的東西,




如果每天可以把裝在裡面的水喝光光,那麼就達到人體一天的基本需求量囉,



因為丫~我是個懶得喝水的人,與其說懶的喝水, 應該說討厭上廁所比較貼切,

我對廁所有很嚴重的潔癖, 好險公司的廁所還算乾淨, 不然我應該會瘋掉,


例如~我不在加油站、停車場、大賣場使用廁所, 情非得已一定去, 我會找一家速食店,

          但是,如果廁所太髒,我還是會拒絕進去, 因為我實在受不了地上溼溼的,

          又臭臭的廁所, 通常這種情況, 我寧可不上... 硬要回家才要上廁所.

          在外面用餐時, 通常會先問友人, 『女廁乾淨嗎?』『地上有溼嗎?』『會臭嗎』

   如果友人回答:『還好』, 那我會自己去一探究竟,

          如果友人回答:『髒』, 那我是死也不會進去 .
 


好像從小就有這種習慣, 不管爸爸怎麼念我, 我都堅持自己的作法,


不過,這一、二年發生一件慘痛的事, 讓我不得設法讓自己改變,

我有好幾次在半夜時,膀胱炎發作





實在太痛啦.  , 不得不到醫院掛急診 , 

這一折騰就是一整夜 , 又打點滴 , 又驗尿的, 

最苦的是陪我去的人......................simon ,

  “我要讚美他 , 即使回到家已經是清晨五、六點, 他仍然打起精神去工作”


至於我則是被醫生證明是因為常憋尿 , 少喝水所引起的病痛,

剛開始一次、二次 , 我依然不在乎,

即使simon對我苦口婆心地勸告, 

我還是覺得不會那麼倒楣,依然故我....

終於到了第四次 ,  


醫生嚴重警告我...............................

「如果再這樣下去, 妳可能很快就要洗腎了」


「洗腎不只浪費錢, 那種疼痛比現在更痛上幾百倍」


洗腎, 這不是老人家的病嗎? 


痛上幾百倍.... 我想那一定一定一定很痛,
光在醫院掛急診我都痛到哭, 如果....................那....ㄜ,   


那次走出醫院, 我告訴simon , 『我以後會乖乖喝水, 乖乖去廁所』


就這樣我們決定擁有一台八杯水 , 而且我現在也努力控制自己的潔癖,


該去廁所就要去,,,,,,,,,,,,,希望別再折磨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