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過今年的週年慶化妝品絕對不能買超過一萬元, 於是我很努力很認真的研究新光三越的DM,

為了怕自己多買, 還在刻意寫下MEMO, 希望自己只買MEMO上的東西,

其實我根本不需要那麼多保養品, 因為我是個超級懶惰的大懶人,

晚上基乎不太保養, 有時連化妝水都懶得擦,

但是,皮膚超級乾燥的我, 晚上不保養實在不是件好事,

更何況年紀愈來愈大囉, 實在要好好保養才不會後悔,

所以,我要努力努力努力希望每天晚上都可以記得擦保養品再去睡覺,

大概因為這樣, 我才會狂買吧.... 



這次週年慶捨棄貴婦牌之一的Guerlain , 我超愛它的水合精華液, 雖然價格高達6,500元,

可是,它可以解決我晚上不保養所造成的皮膚乾燥問題, .................超級推荐


因為化妝台上還有半瓶的水合精華液, 想想算了............


這次換攻另一個牌子好了.


同事建議可以買 Estee Lauder  , 她們都推荐它的修護精華液, 聽起來好像不錯, 


於是, 和友人走進三越時,毫不猶豫的走向Estee Lauder 


選了2項組合後, 櫃姐又跟我推荐那瓶加大容量的化妝水, 


我也覺得自己好像也少一瓶化妝水, 那再加了一瓶化妝水, 


看到櫃上的眼霜, 又加了一組眼霜,
完全忘了MEMO上根本沒有化妝水跟眼霜這二項 , 每次走到專櫃都像被附身一下.    


又回想到10月上旬才在新光三越站前店敗過Make up forever的彩妝組,


就這樣..................................


二次加起來.............................

20張小朋友就離開我了   



雖然超過預算,但是我還是覺得很值得,


可是, 我回到家整理戰利品時卻發現..........................................................



還沒加上今晚戰利品,我居然還有~~~~~~~~~~~~~~~~~~~~~~



(1) 3 條正品/3條贈品隔離霜 ( GUERLAIN 、BOBBI BROWN、MAKE UP FOREVER、LANCOME)

(2) 2瓶正品/5瓶30ml的化妝水   ( GUERLAIN 、LANCOME、KOSE)

(3) 3瓶正品保溼霜 ( GUERLAIN 、LANCOME)

(4) 2條15ML的保溼精華 (LANCOME)

(5) 3瓶卸妝用的產品  ( GUERLAIN 、KOSE)

(6) 還有很多零零散散無法分類的瓶瓶罐罐....



咳~我認真回想起這些產品,好像都是今年買的耶,  

天丫, 原來我的功課只做了要買什麼比較划算,

忘了去檢視櫃子裡還有多少東西沒用過   

重點是原本庫存的化妝水大概可以用超過半年吧, 

不.不.不..以我懶惰的個性大概可以用一年,
而今晚又買了400ML的化妝水 ,  不知要用到民國幾年 ?


simon走進房間, 瞄見我放化妝品的暗櫃就說.


“厚..那麼多還一直買, 不知道的人會以為我老婆在做網拍, 一年都不能再買了 , 知不知道  ”


 我知道了.........我真的不能再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