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請好兄弟吃東西的大日子,

睡到快中午趕快把simon叫起床,

要準備到樓下拜拜囉,這是第二次在樓下中庭拜拜,,

今年社區管委會說為了不造成空氣污染以及節省資源,

由管委會出錢統一買紙錢,大家一起燒囉~


歷經一個小時多終於結束宴請好兄弟吃飯的活動,

換我們二個要祭拜自己的五臟廟了,

於是回樓上換衣服就開車出去晃晃囉...


車子開著開著,,,咦~怎麼來到基隆了耶, 

漫無目的果然不是件好事,,,,,因為現在油價又高而且4wD的CR-V又耗油,

但是我突然看到海耶, 好漂亮的海,,,,, 心情頓時都開朗了,


 




不過,沒有相機,只能用我的S.E手機拍~




後面很多人在海裡練習潛水、游泳, 看起來蠻好玩的, 很適合全家出遊呦 , 







離開這裡後,我們本來想前往八斗子吃海鮮 , 結果發現基隆市區被管制,

原因是因為晚上有放水燈的活動,看到路上一堆SNG車, 路旁的管制牌寫著交通管制到10點,


停車場的管理員也說,如果把車停在這裡,要10點才能離開,


10點~現在才5點半耶



那10點的時候應該會人多、車多,,,,擠到爆,,,, 我不想回到家己經12點多,

想了想還是轉往另個地方好了 ,,



於是simon把車開到內湖, 好吧~那就去內湖吃東西吧, 

記得非凡美食曾介紹過內湖有一家熱炒是坐在公車上用餐, 蠻酷的,

所以就去那家吃好了,,,







哇~找到了耶,,,就是它, 『天下第一味』, 這照片好糊唷,,,  手機果然沒有防震,




那一台一台的公車就是等會要坐的地方,





我們坐這台,,,,《禁煙區》




嘿~我們是第一個上車的, 但不到五分鐘 , 這台車就滿了呦 , 




菜單有點簡陋.  但隱約還是可以看的出來價格, 大概和一般熱炒差不多吧,




一共點了五菜一湯 , 辣炒海瓜子是我昨天的最愛 , 蛤仔湯是simon要喝的,, 但這明明就是同種類的東西,




鐵板牛柳, 蠻好吃的,




這盤轟炸雞是店裡的招牌菜, 是用雞腿肉下去炸的, 吃起來口感很特別, 有點辣, 也蠻好吃的,





拍完這張手機就沒電啦, 吼~



終於吃飽了,,,,今天的第一餐含飲料一共是820元....  


接著就開始在內湖的outlet 亂逛啦,,,,, 


回家的路上我跟simon說我今天心情特別好呦


因為終於看到大自然啦, 又吃到想吃的海瓜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