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蘭登費雪再次飾演探險家瑞克歐康納,

他這次必須和死而復生的中國古代龍皇帝(李連杰)展開一場前所未見的殊死大戰,

他們從古代中國的地下陵墓,打到燈紅酒綠的40年代夜上海,

最後在喜瑪拉雅山巔一決生死。

瑞克的兒子亞力克(路克福特),身為考古學家的妻子艾芙琳(瑪麗亞貝)

以及她笨手笨腳的哥哥強納森(約翰漢納)也加入這場超自然的動作冒險,

而這次歐康納一家人必須阻止龍皇帝的木乃伊召喚兩千年前的咒語,

讓他再度成為統治全世界的暴君。
 
兩千年前,巫師紫媛(楊紫瓊)下了咒語,

把當時統一中國的龍皇帝及他的十萬兵馬俑大軍埋在地下陵墓,

但是一心想成為探險家的亞力克歐康納卻受騙,

無意之間讓龍皇帝從恆久的沉睡中甦醒。

亞力克這個莽撞的考古學家必須向唯一知道該怎麼對付木乃伊的的兩位專家求救。

龍皇帝甦醒之後,他統治世界的野心變得更強烈,

他以超乎想像的超自然能力在遠東地區呼風喚雨,

即將喚醒他那所向無敵的十萬兵馬俑大軍…

歐康納一家人到底能不能夠及時阻止他?


神鬼傳奇 3 到底好不好看呢.... 大家看法二極 !

我覺得沒有第1,第2集來的好看, 

但是呢..拍攝的場面依然壯觀,浩大 !!

可惜,女主角換人了...........(殘念 ! )

電影結尾還告知,, 即將有第4集, 而且會在秘魯 !

喜歡木乃伊故事的人,就繼續期待唄 !




很久沒有看電影囉.... !!

一方面是因為我看電影很容易睡著,,

不管看什麼電影........我都會睡著一小段,,

就連哈利波特或者魔戒也不例外,

....... 所以我也沒有特別愛看電影 ! 



不過, 另一方面的原因呢......

是因為懷孕後...simon說,電影院太吵,會嚇到他的寶寶..

昨天一直叫我用外套蓋住肚子, 免得他的寶寶受到驚嚇 !!!!







不過呢..昨天因為去西門町買藍芽耳機,

買完後才四點多.... 好無聊 !

不知道要幹嘛, 

於是我們就臨時起意去看電影好了....

因為花旗卡平日有打折, 如果買個套餐也才五,六百元. 挺划算的 !

所以就在日新威秀買了套票 ... !!




平時的時間看電影真的很不賴耶 !

電影院裡空盪盪的, 人很少....

明明是對號入座, 但是人少到可以自由坐...

日新威秀裡有設置情人沙發座, 

情人座的套票好像比一般貴一百多吧,  (沒有仔細研究 ! )

剛開始入場時, 沒有人坐在情人座,

或許是人太少吧,,

開始有人蠢蠢欲動, 偷偷往情人座移動,

不用買情人座套票也可以坐, 這感覺蠻酷的,,

但是,,,, 一向愛面子的我 , 是不敢做這種事的 !! 

 , 平時行事作風很嗆的我, 這時變成卒辣鬼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