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不知道為什麼突然想去永康街 ,

那裡曾經最是熟悉的地方, 

但是當我再踏上永康街看到那棟白色建築物時,卻感到陌生了,

也許這就是回憶吧 ! 一段沉沒在心中的回憶 !


這裡變了很多, 六年果然改變了許多,

曾經陪伴我的客家板條、刀削牛肉麵館、金雞園、高記都還在,

而永康冰館依舊門庭若市, 

以前常翹課出來排隊買芒果冰, 那種酸甜的滋味依然在心裡迴盪,

不過,永康街也多了很多日本料理店 , 是以前沒有見過的,


走著走著突然覺得餓了,於是走進一家日本料理,

是以吃壽喜燒為主的,有單點也有吃到飽的 ,

壽喜燒吃到飽價格很便宜350元不需要加服務費 , 

東西種類蠻多的, 採自助式的方式 , 

不過,肉類怕不新鮮,所以老闆沒有把它擺出來,

還想吃肉時只要告訴服務生一聲就可以了,

當然,如果不吃壽喜燒也有其它的鍋,像麻辣鍋、味增鍋等等,

如果不吃到飽也可以選擇單點的定食, 價格蠻便宜的,

老闆是日本人,味道還不錯蠻道地的, 我覺得值得推荐唷。

平成屋在永康街有二間,公園旁那間才是壽喜燒,另一間是涮涮鍋。

這幾天在看雜誌時,突然發現原來它有被媒體報導唷~









左邊就是壽喜鍋 , 右邊選擇一般的涮涮鍋,,,




定食的內容及價格



不需額外收錢的飲料,但是沒有喝完要罰30元唷,,,

不過,我們才喝三瓶而已~



芝心可樂餅,單點,,一點40元





再回到永康街雖然有了不一樣的感覺 , 但是在這裡曾經發生的一切,

都將隨著時間淡淡留在某一處, 希望當我下次再來到這裡時,

我想起的只有現在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