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病對我而言根本是家常便飯,記得當初健保卡還是紙卡時,我常常蓋到G卡,要不然就是F卡,
爸媽常為了我的身體在大小醫院奔波,醫生的話千篇一律:「先天體質不好,後天缺乏調養」
每年的流行性感冒我一定會中獎,如果我中樂透的命中率有中流感的一半,我想我現在也是個千萬富翁。

這次的流感引起很恐佈的併發症,因為藥物過敏所以讓我的嘴巴都腫起來了,simon說比安潔莉娜裘莉更屌!
見鬼了...沒同情心的死傢伙!!

說到嘴巴腫起來,更慘的是上下唇都破了十幾個小洞,舌頭邊也是,喉嚨也是,痛死我了....
根本無法正常進食,simon只好去買些軟綿綿的蛋糕,還有饅頭跟豆漿。
嘴巴實在太痛了,吃也吃不多.............

眼看西醫不行,只好轉看中醫!simon又帶我去家裡附近的中醫檢查,
這回中醫師說:身體太虛弱,火氣很大,而且體內很疲倦需要調養一陣子,又開了苦苦的中藥給我吃,
唉喲~~~~我真的很想快點好起來。

這次生病引起的併發症讓我有以後絕對不浪費食物的感想,看著那麼多東西一樣都無法吃進肚子裡,
鳴!好傷心唷....而且距離結婚愈來愈近,我不要再變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