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該是因為在日商工作,所以開始很常擦睫毛膏,


因為如果不擦睫毛膏,


boss就會說我看起來.... 很愛睏! 

吼~我只是單眼皮, 什麼愛睏 !

不過,公司的美女都擦睫毛膏,

我也很努力盡量早起擦上睫毛膏,

不過,我恨死卸睫毛膏這件事,

超難用的 !


試過各種品牌, 總是找不到很好用的,

因為我的眼睛很容易過敏,

常常不小心就讓卸妝油或卸妝液跑進眼睛裡,

接下來就會馬上紅腫..



不過, 最近發現一罐很好用的眼唇卸妝液,





在開架式,價格很便宜,才299呦, 在7x4 , 康x美 , 還有網拍都有賣 !!

在使用這眼唇卸妝液之前要先搖一搖,

滴在化妝棉上,在放在眼皮幾秒鐘,

就可以很輕鬆的擦掉呦...!

比之前我用碧x泉好用呢 !


超~級~推~薦~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