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我愈來愈多愁善感,大概是因為快要結婚了.....
尤其是聽到朋友對我說 .. 「最後一個單身的....../婚前在好好聚聚吧!......」
聽了就莫名的刺耳 !

想著想著..突然想起以前.................
每個人應該都對未來的老公有些幻想吧...


我還記得:

每次過年要回彰化的外婆家時,我總是心不甘情不願!我覺得為什麼媽媽的媽媽家那麼遠,
又偏僻!每次去都不知道要做什麼?
我跟媽媽說:以後我一定要嫁給台北人!

以前我只對身高180公分以上的男生有興趣,覺得那樣的男生又高又帥
前二任男朋友也都符合該條件....

小時候陪著阿媽看連續劇,她總是告訴我.....長大有一種男生千萬不要嫁!就是獨子.....
因為獨子的責任太大,妳太單純!應付不來的................

我是天生的過敏性體質,尤其是鼻子更是嚴重!
所以我討厭煙味~我不喜歡抽菸的男生,尤其是在我面前抽菸!我會很想捉狂罵人~
這也是為什麼SIMON不敢在我面前...........的主因 !

阿媽說差三歲、六歲跟九歲的夫妻很容易吵架!


從準備交男朋友開始,我就一直以上述條件來過濾對方,
不能差三歲/家裡住台北/不能是獨子/不可以在我面前抽菸/身高要高於180.....

但是,可怕的【莫非定律】出現在最後我要結婚的對象上面了......

1. 64年次,大我三歲
2. 家裡住南投
3. 是家中獨子
4. 身高低於180


ㄟ..... 雖然說這一切都不會影響結婚這個決定,但是想起來還是覺得不可思議,
怎麼這麼巧~沒有一項符合呀!

OH~MY GO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