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喬喬出生一直到現在, 

就有好多叔叔,伯伯,丫姨送禮物,

有的還包了紅包.. 

感謝大家的愛心呦 !





◎謝謝Y幫兄弟及小胖的尿布~

總共有幾箱我也數不清了..

估計可以用到喬喬7個月吧!


 
◎謝謝小金的彌月禮盒

金價可不便宜呢 !!


◎謝謝雅玲的雞精

雖然我看到它就害怕. 想起安胎的日子.


◎謝謝simon 老闆的拉風aprica推車

推出去走路都感覺有風呢!


◎謝謝我家BOSS的車用安全座椅

HONDA的安全座椅很有F1的 fu 呦 !


◎ 謝謝千金文的蕾莉歐保養組

終於有人想到我了...
 


◎謝謝巴克力、青仔、四元、Late、姑姑、伯母、大姐等人的紅包.

讓喬喬的存款數字一下累積了不少,

她現在已經是小富婆了..


◎謝謝moony的手動擠奶器、濕紙巾一箱、餵奶專用枕、消毒鍋

    挺實用的呦...


◎謝謝喬喬小姑姑送的費雪牌搖籃座椅及漂亮的衣服

 那本來是我自己想買給喬喬的東西..


◎謝謝John夫妻送的費雪牌餐椅 

    據說賣到缺貨呦 ! 



◎謝謝妹妹的美女同學candy送的沐浴組


◎謝謝喬喬表姐送的山羊牌沐浴組合


◎謝謝簡丫姨送的施巴禮盒



一直到現在, 喬喬都二個多月了.

還不斷有人來電說要送禮物,

謝謝大家這麼疼愛她,

食、衣、住、行、育、樂都有很多人貢獻,

我和simon根本沒花到什麼錢,

所以,誠心跟大家說聲 『謝謝』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