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simon的手非常的貝戈戈.

因為他很喜歡捏臉ㄏㄤ ㄏㄤ 的小孩....

simon二姐的兒子、女兒幾乎都逃不過他的毒手....







彤彤最常說的話就是‧‧‧‧‧

『舅舅每次都喜歡捏我!』






其實喬喬也長的很ㄏㄤ......

但是呢.............simon從來沒捏過喬喬,

因為他都說.. 『我捨不得』.....











不過,,, 有一天我看到彤彤故意把喬喬的奶嘴拿起來,

結果喬喬就扁嘴...快要哭了...

我問彤彤:幹嘛欺負妹妹...

彤回答:沒有丫!我在跟她玩‧‧‧

我:可是妳這樣妹妹會哭哭呦‧‧

彤很認真的回答我:好!那我下次不要把她奶嘴拿起來



晚上,我告訴simon這件事情時, 

他的反應很令人噴飯.. !



simon:是不是因為以前我都捏她,所以她現在欺負我女兒..

belinda:應該不會吧!

嘴巴喃喃自語‧‧『怎麼能欺負我的寶貝』

simon:妳明天看到彤的時候跟她說‧‧

『舅舅錯了.以前不應該欺負她』

『我下次看到她會跟她‧對‧不‧起‧

『叫她原諒我.不要欺負我的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