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生理期總是讓我痛到在床上打滾, 

如果沒有吃止痛藥 , 我根本無法下床..

更別提出門了....


爸媽常說:生完小孩就不痛了‧‧‧‧



現在生完二個多月了......

為什麼還是痛‧‧‧‧‧






因為肚子實在太痛了, 

就在simon上班時間打電話罵他‧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要罵他,

反正心情不好, 

就是要有人讓我出氣就是了...


到了晚上他問我肚子還痛不痛時居然說‧

『我知道你為何肚子痛了』

『為什麼』

『一定是你月子沒坐好』

『所以呢 ?』

『再生一個, 好好坐月子才有機會補救』

『裝‧笑‧維』

..... 

拜託....

我才剛卸貨 , 

誰會想馬上再生一個,

真的是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