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我很佩服彤彤的想像力,

我常在想... 她的腦袋裡到底裝什麼,

怎麼能講出這麼多讓人噴飯的話... !!



◎ 案例一:

彤:舅媽..... 妳的娃娃到底要叫什麼名字,

B:嗯.還在想耶.

彤:那叫魏x彤好了.... 跟我一樣丫..

B:但是, 她姓張不姓魏耶...

彤:是骯髒的髒嗎?

B:大笑中....





◎案例二:

有一天喬喬不肯喝奶奶...

於是我對著她說... 『張小姐』.. 快一點喝..


彤:猴~我要跟我們老師說

B:說什麼 

彤:妳罵喬喬

B:我哪有罵她

彤:有丫!妳說她『張』小姐


‧‧‧‧‧





◎案例三:

郵差送信‧‧‧

姚OO , 你的掛號.....

彤:舅媽,你叫姚OO唷?

B:對丫.

彤:是搖來搖去的搖嗎?

‧‧‧‧無言中‧‧‧‧




◎案例四:

彤:丫罵... 妳怎麼那麼漂亮, 好像公主唷..

丫罵:好噁心...

B:妳真的很狗腿...

彤:假笑中‧‧‧‧




◎案例五:

某天他媽媽去拿東西, 

大家在車上等很久..

丫罵:厚~你媽媽真的很久耶!

彤:因為她很胖所以動作很慢丫.

B:狂笑‧‧‧





這只是例舉其中幾點而已‧‧‧‧



我只能說..

希望以後我女兒不會那麼鬼話連篇,

不能我和SIMON會昏倒... !!




這髮帶到底怎麼用, 我實在沒概念..

可是,還是很可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