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狀況一直很不穩定,  安胎劑量不斷上升,

上週已經升到一個高點,

普通病房的護士急忙把我轉到待產房,

她們婉轉告訴我... 根據醫院規定, 我的劑量不能待在病房,

因為如果隨時有突發狀況,從病房到產房的路上發生危險, 

她們承担不起.. 


就這樣.......我又回到最初的地方了........

這次我也別想再回去了...

醫生說~我使用的安胎劑量已經是台大有始以來最高的了,

只能過一天算一天, 但是他們會盡力...

他無法保證可以支撐多久, 

唯一可以安慰的是, 我已經35週了, 

再加上台大的小兒科很強, 希望我不用担心,



想了很久, 我還是決定剖腹產, 

雖然我的胎位沒有問題, 但是..................

醫生, 護士每天都來對我動之以情, 說之以理,

但是, 我還是想堅持..... !



最後,  因為公婆去問媽祖.......我適合的生產方式,

媽祖說~因為我的身體很虛, 自然產會有風險, 比較適合開刀..

現在就等高人幫我算日子, 跟醫生及開刀房確認時間,

就可以去剖腹了...... !!



不過, 我的主治醫生總是說....

妳可以先選時間, 但是妳還是要有心理準備,

妳不見得可以撐那麼久...

如果有緊急狀況發生, 

我們還是以自然產為主................. !!



寶寶, 爸爸說~他會買禮物給你,,,

希望妳繼續撐下去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