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選好剖腹的時間了...... 

就是滿36w3d那天......


但是, 昨天晚上又開始收縮了,,,

每三分鐘一次, 每一次的指數都會突破120以上..

幾乎跟產婦的陣痛一樣... !! 

護士不敢再幫我調劑量,

因為劑量已經到達頂點.....

但是,  她居然告訴我..............

妳可能今天或明天就會生了..


我請他立刻聯絡我的主治醫師,

吳醫師當下作出判斷,

還是要壓下來, 劑量再往上,

每二小時觀察病人的心跳,如果超過120就得放棄了,

先給她氧氣罩... 免得會喘.. !!  


就這樣... 我的安胎劑量又再度突破紀錄,

住院醫師巡房時, 都會開玩笑說~

妳的案例可以拿來當教學個案,

因為安胎劑這麼高, 宮縮依然很強,

算妳厲害.. !!   





親愛的張小妹~

麻煩你撐到下週, 我就可以去開刀, 

妳就可以出來囉... 所以, 不要著急........ 

拜託~

妳媽一點都不想自然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