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9/12 是小貴族滿28週的日子,

所以我又偷偷溜出去啦 !

現在的我在香港等候搭船....

這次出來可不是只有玩, 

是有件很重要的正事要辦,

不過, 既來之則安之...... 

辦完正事當然也免不了要去happy一下, 

雖然simon不斷在我耳邊念念念念念念...

噓~麥差!麥擱念丫...... 




這次產檢醫師說我的身體狀況比以前好很多了,

他也允許我最後一次的任性..

他說『沒見過那麼愛玩的孕婦』....


醫生交待,這次出來最多只能待二個星期就要回去了,

接下來的日子大概就是等待生產的日子了...

好吧~二週後我也甘願回去繼續等待了....



YA~我卸貨前最後一次的遊記要開始了....


將‧將‧將‧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