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需要在職證明, 絕對不是貸款啦,,,


但是,公司的在職證明需要簽核到協理,  

我又不能寫出真正的原因 ,, 不然我肯定被約談的,

於是開始找尋各種理由.. 
終於,我知道了...............『辦美國簽證』,這理由夠普通了吧,


寫好在職證明申請書後,送給老闆簽核,,


居然出現意想不到的問題~


BOSS:妳要辦美簽唷?


ME:恩~

BOSS:該不會懷孕了吧.............


※因為單位裡有二位同事都請假到美國生小孩, 因此他們才會有這種聯想!

ME:沒有丫~


BOSS:妳一定是剛有了所以不能承認

ME:........




日本協理在簽名時,問副協理辦美簽可以幹嘛?


協理連問都沒有問我就回答:應該也是要去那裡生小Baby


隨後走到我身邊,拍拍我的椅子跟我說:恭喜呦!



 ㄜ... 我真的沒有懷孕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