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上次吃過古拉爵後呢.....

隔沒有幾天, 又和同事跑去吃義式料理,

這次來到東區明耀百貨後面的一家義式料理,

La gondola Italian Restaurant (宮都拉)

宮都拉這個名字聽起來好熟悉,

好像是在威尼斯搭的那條小船...

上網查了一下................沒錯 !! 

命名的由來果然是義大利威尼斯當地著名水上交通工具...

嗯~也讓我想起..........五年前的義大利之旅 !

這條小船就是宮都拉囉 !!





咳~看到網評好像不錯....於是,我們就決定去那吃飯啦 !!


果然裝潢的很有 FU.....  我們是約平日的下午,

所以都沒什麼人....

但是, 每天晚上聽說都會客滿呦 !!








說真的, 他的餐點讓我飽到不行, 

那一整天我就只吃了這一餐, 

一直到隔天中午都沒有餓的感覺,

實在太太太厲害了  .. ! 



這個是沙拉, 我點的是和風醬 , 味道不錯呦.. ! 

我吃了八成吧..........因為我平時不吃沙拉的,,


這是同事的湯, 巧達玉米濃湯



但是,,,我的湯..............

照慣例..........一定要加酥皮 ! 不管酥皮多少錢..  , 

因為酥皮是我的最愛...

宮都拉的酥皮湯要加40元, 但是那個酥皮很特別,

一層一層的, 和外面的酥皮濃湯喝起來味道不太一樣,

很好喝...........真的 !!



同事的..蕃茄海鮮墨魚麵 , 居然敢吃墨魚麵,

我真是佩服,佩服... !!





看到她點墨魚麵,讓我想起在義大利時,

有一餐也是吃墨魚麵,我連動筷子都不敢,

後來老闆娘就重新煮了一碗牛肉麵給我吃,

其它人羨慕到眼珠都快掉下來了...



嘿~這是我的野菇培根披薩.... 我吃完真的超級撐的!



餐後甜點及飲料 (咖啡、紅茶、奶茶) , 那天吃的是巧克力蛋糕 !




這裡的消費方式是點主餐,

再加上120元就可以享用沙拉、麵包、湯、甜點及飲料,

如果湯要加酥皮就是再加上40元囉 !!

那天我才花四百元, 飽到隔天.....真在太厲害了 !

除了食物不錯吃以外呢...燈光美、氣氛佳......值得推荐 !!






最後呢.................我們在結帳時發現....

旁邊擺好多瓶瓶罐罐, 裡面全都是各式各樣的義大利麵,

如果你想換特別一點的義大利麵樣式,可以加30元,

主動告知服務生 !!  (因為服務生是不推銷的呦 !)

當然啦.................結帳小姐也是個正妹, 

所以,同事才故意讓她入鏡.. 




這家真的不錯 , simon一直嚷嚷我沒帶他一起去.

下次再帶他去吃一次好了.... 

 


La gondola Italian Restaurant (宮都拉)

北市忠孝東路4段170巷17弄5號1樓

TEL:02-27711808

http://www.gondolataipei.com.tw/restaurant.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