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和同事聚餐, 

以前的工讀生妹妹都畢業. 也離開公司了..

不過, 那種相聚的FU, 

還是很像當時我們一起在HTW一樣開心,





當然.....少不了秀儒啦 !!  感謝幫我把胖胖的手臂遮住呦...



這次吃的是餐廳是我挑的......

因為我好想去吃....古拉爵....

大家很爽快的答應....

孕婦果然很有特權 !!    

我覺得它的披薩蠻好吃的呦.... 很推荐 !!





這次聚餐和你們聊的很開心, 吃的也很飽, 

謝謝你們帶給我愉快的晚餐, 

下次有機會, 我們再一起出來呦... !!



秀儒~繼續在你的零件部努力吧 !.....

大Q妹~新工作加油呦....

小Q妹~等你十月要去美國前再call我 , 姐姐再請你吃飯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