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上週在丫母家拍的照片,

這個時期的我, 已經被朋友和妹妹說胖了... 

 想不到有一天我也會聽到 『胖』這個形容詞 !

但是, 我不在乎................

我只怕醫生會一直念我, 因為.........怕我心臟無法負荷 !!


因為距離醫生說的十公斤, 我只剩二公斤的扣達耶..

換句話說..............咦~我胖了八公斤呢 !!

.. 這也太可怕了吧 !!

自從孕吐症狀減緩後, 突然變的胃口太開, 

雖然有時她小姐還是會跟我鬧脾氣, 讓我吐幾口,

但是, 很多時候我都覺得怎麼那麼餓, 

我懷疑自己是難民......  哪來那麼多餓的 FU 丫 !!



而且~ 小貴族 的口味嚴重遺傳到他爹, 『超‧愛‧吃‧甜‧』

害我也被影響 .. 

就這樣體重直線上升 , 好嚇人呦!

 ... 看來我一定是個胖孕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