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生理期向來不準, 永遠不知道它何時才要來,

看遍中西醫, 西醫說~是因為
多囊性卵巢症候群

至於中醫嘛............就是說身體不好,子宮太寒等等..

吃了很久的藥,好像也沒有什麼改善 !


當初會發現懷孕是因為生理期已經2個多月沒來了,

但是,又急著要來日本,,,,,,,,,,,,,,,於是跑去婦產科, 本來是要打催經針的,

誰知道醫生居然說:恭喜妳~懷孕了!

我當場傻住 , simon也在一旁傻笑說:不會這麼巧吧!


接下來,醫生開始詢問最後一次生理期是什麼時候,

我早就忘記了.........太久了!! 二個多月前的事耶,

於是醫生用胚胎大小來推算小貴族的預產期 !


來到日本後, 醫生也問我相同的問題, 

我一樣回答,,, 忘了 !!

結果呢......上週五檢查完後, 醫生除了印小貴族的照片給我外,

還給我一張寫滿英文的小紙, 

他叫我回台灣後跟醫生確認預產期時間,

日本醫生堅持他算的才是對的,要我好好確認..

如果照日本醫生推算的時間, 我已經3個月又5天了,

但是,台灣的推算時間還沒滿3個月呦..


真尷尬 !!  到底誰才對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