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8在板橋典華婚宴會館舉行補請,宴請我和simon的朋友、同學以及同事,
早在發佈婚訊時,就已經知道會遭受殘忍的對待,只是不知道是這麼地殘忍,
除了當天拍的照片外,我和simon在家看錄影時,回憶起當時的場景,
仍然忍不住心裡抽搐一下 ,真的太殘忍了....


◎首先是明志幫的【握壽司】...不知道有多少人用手捏過的,再叫我們吃....
    重點是,,,,,怎麼會有飯 ...
    好樣的,果然是有備而來!到現在我們二個還是不知道裡面到底包什麼,
    據說有嬰兒奶粉,,,,想起來就覺得一陣噁心

   






◎開始挑撥夫妻感情,居然說....比大小,輸的吃...


好噁心,,,,我笑太開心了。



終於也輪到我要吃了......很噁~



◎正崴幫......完全沒有預料到這群人的手段比明志幫還要可怕100倍


◎心機多重呀.....還先跟雙方父母敬酒,,,然後說:歹勢....丫伯,丫母,待會要整一下新人啦!



◎噁心的飲料,,據說有花瓶水 


◎挑撥夫妻感情另一段,叫老婆先喝 ,,瞧simon開心的咧


◎噁~~~~~~~~~~~太噁心的味道了,我真的只能喝一口



◎這時候有人拿出襪子,把剛才的東西濾過,再叫新郎喝完







●這時候已經送客結束了..............人還這麼多,還不肯放過我們  





●又被拉進去,坐在桌上的轉盤,下面有人在轉圓盤,要喝完


●我也喝了半瓶


●還不放過我們.....叫我脫下高跟鞋給simon當酒杯





●最後,,,,,終於結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