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個星期,我常常心絞痛,痛到連呼吸都覺得困難,

上週終於決定去馬偕醫院看心臟內科,

看診當天醫生先安排我照心電圖以及胸部x光,

從心電圖來看,初步判斷我的心痛是因為心律不整造成的,

心律不整是指心臟自己亂跳,沒有一定的頻率,

當它跳的太快而我的身體無法負荷時,

就會造成痛的感受! 


不過,醫生說,它認為我心臟會痛除了心律不整,

應該還有食道逆流的狀況,

食道逆流,這聽起來很可怕耶!!

但是,他也不太確定,他要求我做更精密的檢查,

於是選在4/7這天, 到馬偕做了二種檢查,

◎ 心臟超音波 , 透過這個檢查可以明確知道心臟到哪裡有問題 ?

◎霍特心電圖 , 又稱24小時心電圖,可以記錄一整天之心電圖之儀器,記錄著心臟24小時的活動情形


但是,為了背這個霍特心電圖,可把我累死了.. 

醫院要求要穿著寬鬆的衣服, 偏偏我沒有 !!

翻箱倒櫃找很久很久才找到一件不知幾年前買的衣服,

終於可以穿它去啦 !! 

偏偏今天又很熱, 身上又背著儀器, 醫生叫我不能走太快, 又感冒,頭很昏,

整個很想罵人,

但是,我卻是一點力氣也沒有 !


明天早上還要回馬偕拆掉這個儀器, 之後就等4/14 復診時,醫生告訴我檢查結果,

希望, 不會是個太差的結果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