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六到台北車站聽【日本生活須知】的說明會,

結束後... simon就拉著我一直往新光三越方向,

原來是他看到星光二班的改版簽名會,

我還以為他轉性,要帶我去逛百貨公司呢,  


ㄜ~我看到林宜融了.... 媽丫~怎麼那麼可愛丫!

大家手上都拿著專輯還有小張海報排隊上去簽名,

我什麼也沒有買, 只能站在下面觀望啦..!!

如果她出個人專輯,我想我會去買..

但是我實在不喜歡二班裡面幾個人,

所以我才不要買咧...........

位置僑了好久,終於僑到角度拍annie...!!!

雖然沒有合照, 但我已經開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