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皮膚很乾燥, 

專櫃小姐常說....像我皮膚這麼乾的人實在不多,  

她們最常說的一句話是:「妳的兩頰比別人的T字部位還乾很多」


皮膚乾唯一的好處是不需要吸油面紙,臉不會泛油光,不長痘痘

但壞處比好處多更多................ 像一直花大錢就是壞處...

我恨死我的皮膚了....


坊間只要標榜『保溼霜』、『保溼精華』大概都難逃我的法眼,

會把它們通通買回家試.....


從日系試到美系再到歐系........ 


花很多冤枉錢, 有幾款還不錯的,推薦給乾妹妹用, 

如果預算夠其實我最推薦的還是嬌蘭, 當然在預算有限的情況下,

其它的保溼產品也是可以參考!這都是我的心得跟體驗呢~




◎水磁場保溼凝膠是空姐的最愛,但是對我的功效只限於夏天,
    不過,很清爽還不錯..

◎資生堂百優系列, 也只有夏天有效, 只要用一點點就夠了..

◎八杯水這個精典產品,我從大學時代開始用, 推薦給超多人,
    不過,隨著年齡增長,它對我的效用也降低囉..

◎高絲保溼霜剛開始的確讓乾燥的肌膚充滿潤澤,而且價格也便宜..
   





◎蘭蔻第四代保溼霜,質地絲般細滑的「水包油」乳霜,改善容易感到乾燥緊繃的膚況,
 
◎嬌蘭超時空水合彈力保溼霜,它的水合系列一直是我的最愛,像我這次皮膚又乾又長
    期待在冷氣房的人最適合了,擦上去真的可以完全把脫皮的地方都變不見囉~
    呼~我要給他五顆星........but,它的單價蠻高的,30ml就要三千多大洋.
    實在太好用的囉,我都用第三瓶囉..!
    不過,這價格對於我們這種上班族來說,實在太吃不消了...


◎雅詩蘭黛多元保溼霜更能有效改善肌膚吸收水分的方式,為肌膚帶來更清新的保濕滋潤!









至於精華液的部分,也是用過很多廠牌,以下三種是比較推薦超乾性皮膚的人,


◎嬌蘭水合彈力保溼精華, 我一直為了冬天臉會脫皮這件事感到困擾, 
   去年用了它的水合精華後,居然就不脫皮了..我要給他五顆星呦..
   我成為它的忠實會員後,截至今年已經買第三瓶囉,
   不過,50ML要價六千多真的很貴,除非你的皮膚像我一樣乾,
   否則可以考慮別的牌子啦..


◎雅詩蘭黛特潤修護精華. 這是今年週年慶敗的新品, 以前沒有用過,
    它是日夜間都能用,日間是在肌膚未受傷害前,中和來自於紫外線、污染源及氧化劑。
    夜間則是有效地促進受紫外線傷害細胞的天然修護速率。
    我覺得質地不錯,很清爽也很舒服。
    根據臨床實驗證明,持續使用,能使肌膚的保濕度不斷提高而達到理想的狀態。 



◎蘭蔻第四代保溼精華液質地很清爽也很好推,不過要看妳的膚質屬性,
    如果是超級乾的皮膚就要再滋潤一點囉,不過,如果皮膚沒那麼乾的人,
    可以考慮唷..
    








●而今年陪我度過寒冬的保溼聖品分別是
嬌蘭超時空水合彈力保溼霜、
    雅詩蘭黛多元保溼霜、嬌蘭水合彈力保溼精華、
雅詩蘭黛特潤修護精華
   
其它的只能先收起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